石材美容     石材保養

花崗石基本介紹

火成岩及岩石的形成,是由地球深處的岩漿,緩行流過已存在的岩石而形成。如 果岩漿到了表面,就是噴出的安山岩。安山岩俗 名觀音山石,顏色、石質像極粗粒玄武岩,為台 灣最早應用之岩石。當岩漿在地球表面下緩慢冷 卻及凝固時,便成為火成侵入式流紋岩。鄰近這 些岩漿的岩石,藉由入侵岩漿所產生的高熱氣 體、液體、蒸氣而變(接觸變質作用)。因此, 如果石灰岩鄰近岩漿的入侵,它的礦物成分及結 構,將轉變為較高等級的大理石。

石材美容石材研磨石材拋光石材晶化石材填縫美容

台灣天然礦產並無花崗岩,100%仰賴進口。市面上花崗石的分類並非依靠花崗岩 的岩石分類,商業機構依產地、紋彩、翻譯等各自的喜好命名,甚至一石多名。 花崗石英文 granite 一詞於 1596 年才首次提出﹐用以形容一種粒狀的岩石。但 花崗石岩漿卻是超過一萬年的緩慢冷卻作用,創造了火成岩,我們常稱為花崗 石。這造成了緊密結合的、粗粒的岩石,花崗石它有極佳的抗壓性、抗風化及土 壤化,以及可以磨光的獨特結構。花崗石種類甚多,屬於酸性深成火成岩,屬顯 晶質系,主成份為石英、長石、雲母主要由鉀長石(約 60%)及石英(約 30%)形成, 並常與雲母或角閃石同在。

石材病變處理、 石材大美容石材小美容石材翻新

自古以來用途最廣的岩石是花崗石,可做高級石板,適用於大廈之內外建材。目 前市面上使用很多,主因是花崗石質硬、光亮、耐磨、耐酸鹼、花崗石價格不偏 高、表面處理粗細皆宜,戶外很適用,材質穩定度高,色差較小,台灣花蓮即是 世界有名的花崗石加工產地,目前以光板花崗石、燒面板花崗石、水沖板花崗石 為主,花崗石異型加工、花崗石平台也是有專業廠商在發展,花崗石雕刻就很少 見了。因此台灣花崗石板材價格比較國際行情是相對質優價廉。但若是以大陸花 崗石來說,台灣花崗石價格是貴一些了,因為大陸同時兼具產地與加工地的雙重優勢。當然,花崗石價格也有少數受貿易商所掌控,所以呈現高價位的少數情況, 因市面上花崗石種類上百種,使用它種或類似種即可。

石材修補石材養護大理石研磨大理石拋光

資料來源 : http://www.totocare.com.tw/book/%E8%8A%B1%E5%B4%97%E7%9F%B3%E5%9F%BA%E6%9C%AC%E4%BB%8B%E7%B4%B9-N.pdf

我們是優質的石材保養、石材美容、石材晶化公司,展新是您的最佳選擇,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,提供專業石材美容、保養及晶化處理,拋光石英磚、大理石、花崗岩等材質地板皆有服務,服務於大台北地區,受到各界的肯定與讚賞,展新一直本著誠信經營的理念,擁有先進的石材處理技術、專業的證照以及周到的售後服務,服務地區桃園與台北